五之三與四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na7014&book=12 10月8日、9日星期日、一
多出來的假期當然要好好利用囉!
但也因為是臨時多出來的
所以知本附近幾乎能訂的飯店都訂不到,
再不然就只剩高檔貨

還好詠淑動作迅速
三兩下就訂到了台東市的一間民宿
所以四個人就浩浩蕩蕩的朝台東前進

第一天第一站的台灣牛牛肉麵店
它雖然是間很有名的小吃店
但我想講的是:
它的小菜還真是想讓人罵髒話的貴耶!
一盤牛筋和一盤牛肚各要200元
唉~
這種店就專騙我們這種觀光客
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光臨了
如果很沒種的再光臨
也應該不會再點貴死人不償命的小菜!

第二站來到了史前博物館
逛完的心得是:
台東真的什麼都很大耶~
逛了很久還是看不完
最後都只有走馬看花的帶過
唯一的收穫是:
拿了十幾張的明信片回來做紀念


第三站來到了金針山
美美的金針山
一望無際都是橘澄澄的花
可惜的是
天色已晚
拍出來的照片沒有白天的景色美...




第二天來到了..
我忘了地名
反正風景也很美啦!


接著到了池上的台糖農場
裡面一個一個的蒙古包
是提供給人住宿
看起來很新鮮好玩
只是不知道住起來舒不舒適就是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體驗看看


最後一個景點
也是我這趟旅程中唯一去過的地方:初鹿牧場
和之前不同的地方在於更商業化了
不再是一個單純寧靜的牧場
這是令人覺得可惜處...


台東--
一個這幾年來去過好幾趟的地方
去參加演講比賽、去考試、去玩...
不同的旅程有不同的回憶
感謝詠淑、詠淑的男朋友,還有慶志啊!
我擁有了一段愉快的旅程
期待下次的台南七股健走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achung 的頭像
    onachung

    Ona的微笑天地

    on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