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之二
10月7日星期六
這天是媽媽朋友的兒子結婚
地點在高檔的福華飯店
這位先生在蘭嶼教書
老婆是同校的老師
已經懷孕四個月左右了
最猛的是
還一次來兩個

婚禮的開始播放著陶喆和蔡依林合唱的:今天妳要嫁給我
中間切蛋糕時
司儀說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頓時
我的眼眶泛紅
問我為什麼?
感動吧!
問我想不想結婚?
不想!

但...
我的Mr. right又在哪裡呢?
快出來吧!
不要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achung 的頭像
    onachung

    Ona的微笑天地

    on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