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到了...
但是通常學生們如果製作卡片
大部分都是選擇做給原班導師
所以偶爾零星收到自己學生做的卡片
那真的是快痛哭流涕了...

今年收到兩張教師節卡片
一張是三年級的雨靖自己做的
封面的立體星星還是雨靖自己折的喔!
真是太厲害了~


這是小靖製作的卡片封面


小靖做的卡片內容


第二張是二年級的小如所做的(這應該是原班老師請她做的吧!)
Anyway~不管是出於自願或被逼的
總之還是覺得很開心~


這是小如的卡片背面...ㄟ~語法怪怪的...由此可知...這真的是我的學生自己寫的...


小如卡片的封面...很讚喔!有立體設計感


小如卡片的內容...由句子的完整性判斷:這應該是有經過高人指點...


其實每年多多少少都會收到自己學生所做的卡片
但今年最讓我感動的是
我居然收到今年的畢業學生所寫的一封信
這應該是國中要求全一年級的學生都要寫給自己的國小老師
但據我所知
大部分都是寫給國小的班級導師...
而我居然收到兩封
這真的比收到現在學生所做的卡片還要令人痛哭流涕啊!
看著信的內容
真是令我又想哭又好笑
想哭的點當然是內容描述他們在國小求學的情形
感謝我的指導
也告訴我他們現在過得很好
那想笑的點呢?
唉~
果然是我的學生
句法完全亂七八糟
真希望國中老師不要覺得我這個國小老師很混
都沒有在教學生...


這是小華寫的信,她告訴我,她的美語考95分耶!哇!真的是要給她拍拍手了~


這是小儀寫的信,她告訴我,她之前考試考不好,其實很難過;也告訴我,運動會沒有參加什麼活動,也很難過...



很感謝我的學生能寫張卡片或信來回饋我
也祝我身邊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啊!
(台北市的老師應該教師節最快樂...
因為有3000元的教師節禮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achung 的頭像
    onachung

    Ona的微笑天地

    on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