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都在流鼻水和酷酷掃
在臺中看了一個月還是沒有好轉
上星期六早上更是咳到說不出話來
只好又跑回台南找"李孟峰醫生"
好像真的只有他的藥有效耶!
感恩啊!
我這幾天已經不會再這麼嚴重了~~~

話說回來
今天算是一個大日子
雖然前一天就有心理準備一定會很無聊...
(果真很無聊...)
友善校園獲獎的頒獎典禮就在今天
地點在臺中縣的清水高中
有來自全國各地的教育同仁
這種場合免不了會有一堆的長官說一堆的長篇大論
而今天我又完全沒有一個認識的人好聊天
翻完手中的手冊
看完學生的輔導紀錄
發現還真的沒事做了...
不然認真看一下上台領獎的校長、主任及老師們的衣著好了
男士們當然不用說
幾乎輕一色都是穿西裝打領帶
女士們呢?!
我分析過了
打扮真的都很像老師耶!
反觀自己的衣著...
好像有點隨便~~
粉紅不對稱的斜肩上衣
配上膝上5公分的短裙

我認真的想過...
以後我的打扮會跟會場的這些前輩們一樣
讓人一眼就可以看的出來是個老師
還是繼續自己的個人風格呢?

我想...
現在的我答案會是後者
而以後的我呢?

Who knows?

反正我覺得重點是...
要做到一個我自認為對得起自己及學生的好老師



這是我領到的獎狀...不過沒有獎金...


這是手冊中,介紹到我的那一頁....


因為是自己去,所以沒有人可以幫我拍照
還好主辦單位之後會製作光碟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achung 的頭像
    onachung

    Ona的微笑天地

    on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