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11月16日
我認識了我們家小強
兩年後的這一天
慶幸我們還在一起

這天
小倆口跑到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自從台灣興起單車熱後
騎腳踏車的人變多了
所以整條鐵馬道上都是人擠人、車擠車的盛況

「后豐鐵馬道」是以后里馬場為起點
貫穿原舊山線 9 號隧道
再經花樑鋼橋
全長共四點五公里
最後與東豐自行車綠廊相接
形成總長 18 公里 、具獨特懷舊魅力的自行車專用道

我們是從東豐自行車綠廊騎到后里馬場
再一路慢慢的拍照回來
沿途還會看到火車從旁經過


我們的終點站,也是后豐鐵馬道的起點站--后里馬場,進去裡面要收門票100元


這是九號隧道口,全長不長,燈光充足,不會令人覺得毛骨悚然


後面是花樑鋼橋,橋下就是大甲溪,小倆口拿著腳架,做了一堆搞笑姿勢~


我很喜歡這裡
總覺得有空時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伸展筋骨
是一件很棒的事
下回還要再一起騎另外一邊--東豐自行車綠廊
從豐原到東勢
小強,你準備好了嗎?

騎完腳踏車
接著來到同事推薦的咖啡館--森呼吸用餐
這裡的環境非常棒
雖然位於豐原市
但是地處較為偏僻的山坡上
若非熟人推薦
還真不會走到這裡來呢!
建築物的四周種滿了花花草草
所以充滿了植物的香氣
令人感到神清氣爽


四周種了許多金棗樹,所以我們喝的白開水裡面,也加了兩顆金棗提味喔!


咖啡館的店門口外觀,金碧輝煌的樣子


這是從二樓的戶外座位拍攝到的夕陽景觀,超美的~


這是二樓的戶外座位區,氣氛營造的很棒,很適合小倆口來吃飯坐坐喔!


我點了泡菜火鍋,但是小強的日式豚骨火鍋比較好吃,湯頭十分棒,很推薦~


這裡是以咖啡著名,所以我的附餐飲料點了杯法式香草卡布奇諾,淡淡的香草味配上卡布奇諾,只能說沒喝到,你就白來了~


森呼吸真的值得推薦喔!
來之前別忘了到大台灣旅遊網:http://0425130908.travel-web.com.tw/
去列印九折優惠卷喔!
店家地址:台中縣豐原市南陽路綠山巷150弄11-1號
電話:04-25130908


美好的一天就這麼過了~
希望未來還有很多個這樣的日子
我的搭檔最近要結婚了
現在每個同事見到我
都會問:什麼時候輪到妳啊?
一開始我都趕快搖頭回答:沒有沒有~
現在我改口說:快了快了~
哈哈
但是快到什麼時候呢?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achung 的頭像
    onachung

    Ona的微笑天地

    on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